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for elderly residents in Sham Shui Po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由市區重建局職員及其家屬自發組成的探訪隊,今日(星期六)展開愛心探訪之旅,特地探望了居住在市建局深水?海壇街重建項目的長者、單親家庭及其他居民,提早與他們分享佳節的歡樂氣氛。

深水?海壇街重建項目是市建局其中一個較大型的項目,現時仍然處於法定的城市規劃階段,估計約涉及680戶家庭。在救世軍市區重建服務隊的協助下,近四十名市建局探訪隊成員攜同應節食品,探望了重建項目內約七十戶家庭。

居民對於探訪隊員表達的愛心關懷及餽贈,莫不欣喜開懷;特別是長者家庭,當他們見到只有四、五歲的探訪隊成員,莫不笑逐顏開,令家中頓時充滿節日的歡樂氣氛。

  今次是市建局職員探訪隊連續第三年,自發在佳節探訪舊區居民。過去兩年分別探訪了中西區和大角咀區的居民。探訪隊成員包括來自資訊科技、人事管理、財務管理、合約規格管理、地區發展、規劃設計、對外關係和社區發展等不同部門的市建局職員及其家屬。

(完)

二○○六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