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主席苏庆和今日(星期四)欢迎政府委任欧阳杞浚先生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及再度委任李嘉乐博士和潘永祥博士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为期三年,任期由今年12月1日起生效。

苏庆和表示:「我谨代表市建局董事会欢迎新委任及再度委任的董事会成员。我们期望与他们紧密合作,与市建局管理层一起发挥团队精神,将市区更新的工作推展至更高层次。」

「市建局董事会成员来自社会上不同专业和界别,具有广泛经验及知识,他们的加入和参与有助提升市建局董事会的代表性,亦会对市区更新作出深远贡献。」

苏庆和亦代表市建局董事会,衷心感谢卸任的非执行董事麦萃才博士,在过去多年为市建局董事会提出睿智的指导。他亦积极参与董事会委员会的事务和市建局的地区活动,贡献良多。在任期内,麦博士曾出任市建局董事会土地、安置及补偿委员会的主席、财务委员会成员、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和油尖旺分区咨询委员会主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