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免責聲明

  1. 市建局網頁內的資訊是由市區重建局(「市建局」)編製及更新,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
  2. 市建局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訊在上載當日準確。惟對該等資料,市建局不能保證其絶對準確,亦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暗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市建局網頁所載的任何資訊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市建局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3. 市建局網頁內的部份資訊是由第三者提供或從第三者取得。若透過市建局網頁連結其他機構的網址,使用者應知悉該等網址的資訊並非由市建局編制或發出。市建局並不保證或並不表示該等資訊準確或完備及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欠準確承擔任何責任。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資訊並不構成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市建局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資訊之內容;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據任何該等資訊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市建局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4. 以互聯網進行傳訊可能會因為網絡交通或數據傳遞錯誤而引致傳訊中斷或延誤。市建局並不保證透過互聯網傳遞的訊息穩妥,亦不會就你透過互聯網向市建局傳遞訊息,或市建局應你要求透過互聯網向你傳遞訊息而引致的任何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5. 市建局保留權利按其獨有的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市建局在其網頁編撰的一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