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林中麟为市建局行政总监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十月十二日)对於政府委任林中麟为市建局行政总监,表示欢迎。林氏的任期於二○○二年一月一日生效。

林氏服务政府三十年,期间先後出任多项要职,其中包括借调机场管理局作为该局行政总裁。

市建局主席刘华森表示:「市建局的工作是透过重建发展、更新旧区、保留文物及维修楼宇,令破落旧区再现生机。林氏在公共行政及管理大型机构的丰富经验,肯定可以对市建局的工作作出宝贵贡献。」

刘华森表示,以林氏多方面的资历,相信定必可以提出崭新意念,有利市建局推行庞大的市区重建工作。

林中麟对政府这项委任,感到十分荣幸,并深信以其过往在政府及机场管理局的经验,将有助未来工作。林中麟表示:「我将会和市建局董事会及员工、各政府部门、地产发展商、有关的行业和专业人士,及参与市区重建的社区紧密合作,一起迎接这项重大的挑战。」

林氏将於十月十六日起以候任行政总监身份,开始熟习市建局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