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上环假日行人坊

西港城邻近一带的街道将成为全港市民的假日好去处,多姿多采的街头表演艺术、歌唱、舞蹈及其他精采节目,都在这里一一为你献上。

由现在起至二零零二年三月底逢星期日及公衆假期(农历年初一、二、三及六除外),西港城附近的街道由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七时将辟为行人专用区。表演节目将集中於下午一时至五时举行。

欢迎市民莅临「上环假日行人坊」,欣赏各类型的的表演节目,费用全免。乘搭地铁的市民可取道上环地铁站B出口。

「上环假日行人坊」由中西区区议会、中西区民政事务处、地铁公司、市区重建局合办,旅游事务署及香港旅游发展局协助推行。

这个行人坊将会提供一个舒适而悠闲的环境,既可欣赏艺术表演,又可到附近着名的参茸燕窝街、海味街、药材街逛逛,甚至可步行十分钟到附近的文武庙、摩罗街、SoHo美食区、兰桂坊等等.........到时见!

行人坊精彩节目包括: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外籍人士粤语歌曲表演、插花艺术、摄影展及圣诗献唱

二○○二年一月一日
圣诗献唱、书画展、摄影.展及免费算命

二○○二年一月六日
Para Para舞及杂耍表演

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花式单轮车、唱片骑师捽碟、Hip Hop舞及乐队表演。

二○○二年一月廿日
花式单轮车、杂耍、芭蕾舞、爵士舞及Para Para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