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全新设计网页启用

为了配合市民对资讯需求的増加,市区重建局(市建局)的互联网网页已完成了全新的改革和设计,使内容更丰富和运作更方便。

市建局发言人今日(星期日)表示,由於市民对市建局多元化的工作兴趣逐渐増加,因此市建局希望透过互联网,令更多市民明白到市区重建并不单只是「拆旧楼起新楼」,而是运用多层策略,包括复修楼宇、保存历史建筑物和社区特色,以及更新社区,推动市区重建。

网页中新添内容包括一段六分钟的纪录片,介绍市建局四项长远的业务策略─重建发展、社区复修、文物保育及旧区更新。

新网页的另一项特色,是以图片简介市建局的多媒体资讯中心。该中心设於市建局上环新纪元广场的办事处。各界团体可以透过网页,即时预约参观该资讯中心。

其他新增的资料包括图片影像馆,介绍市建局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的项目,以及市建局周年业务计划及五年业务纲领的摘要。

发言人补充说:「该网页更为实际的用途,是方便市民了解市建局的补偿政策,重建项目的实施程序及详情,以及利用电子邮件提出查询或索取所需的资料。」

自二○○一年九月启用以来,近十万人次曾经浏览市建局的网页,使用次数共六百二十万次。

市建局的网址为www.ur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