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佳节送礼迎中秋 长者开心乐融融

由市区重建局职员及其家属自发组成的探访队,趁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今日(星期六)探访了约一百名居住在市建局洋松街╱松树街及杉树街╱晏架街重建项目的长者,与他们分享佳节的欢乐气氛。

大角咀洋松街╱松树街及杉树街╱晏架街两个重建项目,共涉及三百六十九个业权,其中约有六百户居民。五十多名市建局职员及其家庭成员,在救世军市区重建服务队的协助下,携同应节食品,探望其中约一百位年长居民。

虽然还有个多星期才是中秋佳节,居住在大角咀重建区的长者获送赠应节食品,和市建局员工家属表达的爱心关怀,家中顿时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

市建局发言人说:「市建局上下员工和救世军社工队,都抱着以人为本的精神,着意协助每位有需要的居民,解决他们在重建过程之中可能遇到的家庭或个人问题。」

救世军社工队至今,已经为这两个项目近一百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辅助,其中包括:安排业主转赠家俬予有需要的租客、协助住户搬迁,和在寒冬向年长居民送赠被褥等。

市建局发言人说:「我们的努力亦得到居民的积极回应。市建局在今年三月向这两个项目的业主提出收购建议。在不足半 年的时间,已经有百分之七十七的业主接受了市建局的收购价,其中自住业主所占的比例,高达百分之九十八。杉树街╱晏架街项目的自住业主,更全部接受了市建 局的收购价。市建局衷心感谢居民的支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