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爱心月 饼贺中秋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由市区重建局职员及其家属自发组成的探访队,今日(星期六)展开爱心探访之旅,特地探望了居住在市建局深水?海坛街重建项目的长者、单亲家庭及其他居民,提早与他们分享佳节的欢乐气氛。

深水?海坛街重建项目是市建局其中一个较大型的项目,现时仍然处於法定的城市规划阶段,估计约涉及680户家庭。在救世军市区重建服务队的协助下,近四十名市建局探访队成员携同应节食品,探望了重建项目内约七十户家庭。

居民对於探访队员表达的爱心关怀及馈赠,莫不欣喜开怀;特别是长者家庭,当他们见到只有四、五岁的探访队成员,莫不笑逐颜开,令家中顿时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

  今次是市建局职员探访队连续第三年,自发在佳节探访旧区居民。过去两年分别探访了中西区和大角咀区的居民。探访队成员包括来自资讯科技、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合约规格管理、地区发展、规划设计、对外关系和社区发展等不同部门的市建局职员及其家属。

(完)

二○○六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