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董事会候任主席张震远先生声明

市区重建局董事会候任主席张震远先生今日(星期二)发表声明如下:

「对於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委任为下任市区重建局董事会主席,本人深感荣幸。

市建局今年刚好完成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工作。随?历来最大型的观塘市中心重建计划的正式开展,市建局将会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现任主席郑维新先生的领导下,市建局根据全面综合的四大业务策略:即拆卸重建、楼宇复修、文物保育及旧区活化,令市区更新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对此,本人深表谢意。

由於市建局肩负遏止旧区老化的重任,加上社会对我们工作的期望与日俱增,因此本人深感市建局的工作任重道远。

市建局将会继续以改善旧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为首要任务。我们必定以高效率和高效益的方式运作,同时又保持透明度和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以达成社会的期望。我希望本人的商业及社会服务背景,以及多年来作为土地发展公司和市建局董事的经验,有助推动市建局各方面的工作。

本人将会竭尽所能,与董事会所有成员、各委员会成员、市建局管理层及员工、政府及社会各界有关人士紧密合作,携手迎接未来的新挑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