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区重建局主席声明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张震远今日(星期五)发表以下声明:

「林中麟先生担任公职三十七年,其中过去六年出任市建局行政总监。林先生表示,当今年底合约届满时,希望落实已经推延多时的休息机会,有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因此,他将不准备续约。
  
对於林先生即将离任,市建局深感可惜,不过我们理解林先生的意愿,亦尊重他的决定。

我代表董事会所有成员,对林先生这几年为市建局,以致整体市区更新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最深切的谢意。

林先生在市建局成立後不久便出任行政总监,凭着他的卓越领导,市建局建立了成效昭着的市区更新执行架构。林先生对於市建局四大业务策略,即重建发展、楼宇复修、文物保育和旧区活化的概念建构和落实执行,担当领导的角色,为香港市区更新计划的持续发展,奠定紮实的基础。

过去六年,我身兼董事会成员、董事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和最近出任董事会主席,与林先生在工作方面有紧密的合作。林先 生在推动香港市区更新工作时所表现的操守、专业精神和工作热诚,令到董事会、管理层及所有员工都深表钦佩。市建局在成立初期,经历了不少困难和不明朗因 素,在林先生的领导下都能够一一克服,我特别对此深表谢意。

林先生将会为市建局留下一个稳健的基础和优良队伍,以履行香港市民所托付的重任。

我祝愿林先生及其家人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