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观塘市中心发展计划更新物业使用状况资料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三)向受观塘市中心重建计划影响的1,656名物业业主发信,要求他们提供其物业的现时占用情况资料,以便市建局年底前向业主提出收购建议。

市建局发言人说:「市建局於2007年3月为项目进行冻结人口调查,至今已有一段相当时间,相信有些楼宇的使用状况已有所改动。为准确厘定物业的现金收购价,市建局必须知道及更新有关物业现时的占用情况。」

「我们要求有关业主提供协助,在2008年10月8日前填报及交回有关物业使用状况的资料。同时,我们会在2008年9月23日及24日为业主举行简报会,协助有需要的业主填报有关资料。」

业主简报会将於上述日期在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举行。

如果个别业主未能及时提供有关物业现时占用情况的资料或提供错误或不完整的资料,市建局的现金收购价将无法包括适当的特惠津贴。

发言人强调,业主所提供的资料只会用作收购物业。如果个别业主没有收到市建局的有关信件,请致电3679 3031或3679 3093查询。

至於受重建计划影响的租客,市建局会在完成收购有关物业後,处理他们的补偿安置事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