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执行董事再次获委任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董事会今日(星期二)欢迎林志良先生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由2011年11月11日起,为期三年。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表示:「作为市建局执行董事,林志良先生凭藉其在市区更新范畴上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尤其在项目管理及楼宇复修方面所提供的专业意见,有助市建局执行新《市区重建策略》中提及的两大主要业务,即重建发展和楼宇复修的工作。」

他说:「香港面对严峻的市区老化问题,协助旧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刻不容缓。林先生过去三年参与市建局工作的经验,确实是推动市区更新计划及落实新措施的宝贵资产。」

身为专业工程师的林志良先生,对於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继续在其岗位上为本港市民服务。林先生补充:「我冀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及各持分者就市区更新工作保持紧密合作,携手为整体社区的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