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发展项目地盘B邀请合作发展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二)就中西区卑利街/嘉咸街项目的地盘B,邀请有兴趣参与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

卑利街/嘉咸街项目共有三个地盘A、B及C,分期发展。首期发展地盘B位于卑利街、结志街及嘉咸街交界,面积约1,690平方米。完成后可提供总楼宇面积约17,790平方米,作住宅及零售用途,同时亦会提供休憩空间。

有意参与合作发展卑利街/嘉咸街项目地盘B的发展商,需要提供数据表明他们的发展经验和财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订定的合作发展要求和条件。

参与合作发展的意向书必须在2012年2月3日(星期五)下午五时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

市建局董事会设立一个遴选小组,将会评审收到的合作发展意向书,并于稍后邀请合资格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标书。

为保持及提升项目毗邻的百年市集的活力,市建局已实行一系列的措施,如分期重建三个地盘,为摊文件提供电力装置及推广市集活动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