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执行董事再次获委任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董事会今日(星期一)欢迎谭小莹女士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由2012年9月1日起,为期三年。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表示:「作为市建局董事会执行董事,谭女士在制定新《市区重建策略》多项重要新猷的执行框架时,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凭借谭女士在市区更新范畴上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尤其就城市规划,可持续发展规划及市区更新项目管理所提供的专业意见,有助市建局推动重建发展和楼宇复修两大核心业务的工作。再次委任谭女士确实能够顺利延续及推动市建局的工作,特别是市区更新的工作采取了多项新猷,其中包括开展重建工厦的试验计划。」

身为专业规划师的谭小莹女士表示,对于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执行董事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继续在其岗位上为本港市民服务。谭女士补充:「在市建局过去六年的工作,给予我很大的满足感,我期望继续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立法会、区议会及各持分者就市区更新工作保持紧密合作,迎难而上,携手为整体小区的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