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旺角洗衣街项目邀请合作发展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将于下星期一(2012年7月16日)就旺角洗衣街(俗称「波鞋街」)项目,邀请有兴趣参与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

洗衣街项目地盘总面积约为2,478 平方米,位于部份洗衣街、奶路臣街及花园街,位处以体育用品店铺云集而得名「波鞋街」的地区。旺角区是市建局积极推动重建、复修和活化工作的地区之一。

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总楼宇面积约4,956 平方米作商业用途,以及提供约17,346 平方米用作兴建约290个住宅单位。市建局计划在此项目中提供约一半数目的住宅单位为实用面积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约500平方呎)的单位,并在商业楼面部份加入体育用品商店元素,以强化当区专门出售体育用品的地区特色。当项目完成后,部分受影响的体育用品零售店铺可选择迁回重建物业内以运动为主题的零售铺位继续经营。

有意参与合作发展洗衣街项目的发展商,需要提供数据表明他们的发展经验和财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订定的合作发展要求和条件。

参与合作发展的意向书必须在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下午五时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

市建局董事会将会设立一个遴选小组,评审收到的合作发展意向书,并于稍后邀请合资格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标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