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张震远今日(星期五)欢迎政府委任郭荣铿,以及再度委任涂谨申和黄国健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任期由2012年12月1日起,为期两年。他们三位均为现任立法会议员。      

「我谨代表市建局董事会和管理层,欢迎政府的任命,并期望与他们紧密合作。

「他们拥有丰富的公共事务经验,以及服务社会的热忱和承担。虽然三位成员均以个人身份获委任,他们的加入和参与将有助提升市建局董事会的代表性,以及加强市建局与立法会的协作关系。

「我们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合作,发挥团队精神,按现行的《市区重建策略》推进市区更新的工作。

「市建局董事会成员来自不同界别,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有助市建局应付未来的挑战,继续为香港的市区更新打拼和作出贡献。」张震远说。

张震远亦代表市建局董事会,衷心感谢卸任的非执行董事陈淑庄,过去多年为市建局,以至香港整体的市区更新工作,贡献良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