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需求主导」重建项目最后一刻取得突破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位于深水埗和大角咀区的第二和第三个「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取得重要突破,该两个项目的每一个地段均有超过八成业主在今日(星期一)60日考虑期最后一刻同意将其物业出售予市建局。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恭贺所有在「有条件收购建议」的60日考虑期内出售其物业予市建局作重建发展用途的业主,并感谢他们的参与,特别是大角咀项目内最后一位关键商铺业主,能顾全该项目内大部份业主对落实重建的热切期待,以大局为重,在最后一刻同意接受市建局的「有条件收购建议」。

他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有关业主的合作和参与对项目的三百多名居民确实是一个好消息。项目将能如期进行,并满足居民希望改善生活环境的期盼。」

张震远表示,项目能够达到规定的八成业主接受收购的门槛,有赖业主和市建局前线同事过去两个月的努力。

市建局在今年十月尾向位于深水埗海坛街205至211A和大角咀杉树街13至31号(单号)及橡树街87号两个「需求主导」重建项目的物业业主,发出「有条件收购建议」。

张震远说:「项目现在达到八成业主接受收购的门槛,表示项目在取得发展局局长的批准后,将可再进一步落实推行。在取得政府授权进行后,市建局会全速落实项目。」

这两个「需求主导」重建项目落成后可提供160个中小型住宅单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