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欢迎政府委任郑启华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表示:「郑先生在市区更新范畴上具丰富知识及经验,特别在政策制订和执行上的专业意见。作为市建局执行董事,郑先生将有助市建局更有效地推进《市区重建策略》中提及的重建发展和楼宇复修两大核心业务。」

郑先生2002年加入市建局为法律顾问,在市建局成立初期协助机构奠下良好基础。2007年起他担任市建局法律事务总监,2012年担任该局企业及法律事务总监,服务至今,为制订市建局各项政策的框架和执行措施,担当重要角色。

苏主席说:「他参与投入制订《市区重建策略》下的多项新猷,例如『楼换楼』及需求主导先导计划的执行框架及细节,令有关计划顺利落实推行。」

身为执业律师的郑启华,对于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在新岗位上继续为市民服务。他说:「我期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和各持份者保持紧密合作,推进市区更新工作,携手为香港整体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