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马昭智为市建局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欢迎政府委任马昭智先生为市建局执行董事,由今年7月15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表示:「马先生在市区更新范畴上,特别在城市规划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他成为市建局的其中一位执行董事,有助推动香港市区更新迈向另一领域。 马先生对市区更新有远见和热诚,积极带领实现『以小区规划』的规划模式,最近并在土瓜湾区落实开展多个项目。」

马先生于2006年加入市建局,多年来担当重要角色,为项目规划制订策略;亦参与多个大型重建及保育活化项目的工作,贡献良多。

身为专业规划师的马先生,对于获政府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感到十分荣幸,并致力在新岗位上继续为社会服务。

马先生表示:「我期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立法会、区议会和各持份者保持紧密合作,推进市区更新工作,为社会整体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