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地盘A收到43份发展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就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的地盘A邀请有兴趣参与的发展商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于今日(星期二)截止时,市建局一共接获43份意向书,表示有意发展该项目。 

市建局董事会已设立一个遴选小组,将会按照市建局订定的要求和条件,以及发展商的经验和财政能力进行挑选,并将会邀请符合资格的发展商根据董事会早前已批准的主要招标条款,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标书。 

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共有三个地盘(A、B及C),分阶段发展。是次发展的地盘A,位于卑利街,地盘面积约890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地盘A预计可提供约7,830平方米住宅楼面面积(约116个住宅单位)及约1,460平方米楼面面积,作多用途活动会堂及商业用途。地盘A亦会提供一个不少于30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供公众人士享用。 

成功投标的发展商须按发展协议中列明有关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的要求兴建项目。其中智能系统包括家居用电丶用水量系统、家居保健系统、智能显示屏、家居废物管理系统、建筑信息模型以及楼宇管理系统等,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