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韦志成为行政总监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三)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韦志成为市建局行政总监,任期三年,由2019年6月15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周松岗表示:「自2016年6月获委任为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先生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带领市建局团队在推动和落实多项市区更新工作上,均有显著的成绩。

韦先生亦致力制定新措施和展开多项策略性研究,为市区更新工作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续的发展。我和董事会各成员均期待与他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市区更新工作,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设环境。」

对于获政府再度委任,韦志成感到十分荣幸。他说:「我衷心感谢市建局董事会及整个团队,过去在推进市区更新工作的支持和努力。随着两项新策略研究──油旺地区研究及楼宇复修策略研究将于年底完成,我期望能为市区更新工作的持续推展,带来更具前瞻性的方向和策略,并在以规划为主导的市区更新新模式,以及推动楼宇复修,特别是预防性楼宇维修保养方面,能为旧区制定综合而全面的市区更新蓝图,处理愈益严重的市区老化。我期待与市建局董事会、全体员工和社会各持份者继续衷诚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市区更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