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SPORTS EXPO全面恢复开放

因应政府在疫情渐趋稳定下放宽有关减少社交接触的措施,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0年6月18日)宣布,将於6月19日(星期五)全面恢复开放位於旺角 THE FOREST的SPORTS EXPO。

继早前恢复开放予公众参观后,SPORTS EXPO亦将於6月19日重新开放予团体参观;场内的VR虚拟体验区亦於同日重开。网上预约参观系统(https://k28.ura-vb.org.hk)已即时开始接受团体预约可供参观的日子及时段。SPORTS EXPO的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一至日中午12:00至晚上9:00。

市建局将继续於SPORTS EXPO采取防疫措施,以减低感染及病毒传播的风险,措施包括要求职员和访客佩戴口罩、量度体温、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强场地设施的清洁等。

市民如有查询,可以致电2157 2345与SPORTS EXPO职员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