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设施恢复开放

因应政府在疫情渐趋稳定下逐步恢复公共服务,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1年2月17日)宣布,将於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恢复开放辖下各项设施。

市区更新探知馆(探知馆)及SPORTS EXPO的参观时段将於2月18日起恢复开放,而两项设施的网上预约参观系统(探知馆:http://urec.org.hk/urec/about/、SPORTS EXPO: https://k28.ura-vb.org.hk/)已恢复接受市民预约。至於探知馆的旧区导赏服务,以及SPORTS EXPO的团体参观活动,则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至於H6 CONET、茂萝街7号和618上海街的社区活动空间、展览场地及多用途活动室设施亦於2月18日恢复开放。

为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规定及限制,市建局将於以上场地的社区活动空间、展览场地及多用途活动室设施新增两项防疫措施,包括:

  1. 参观者在进入各个场地前,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及到访处所的日期及时间;及
  2. 安排负责有关场地运作的员工,每14天接受一次有关2019冠状病毒病的聚合酶连锁反应核酸检测。

而位於大角咀的「市建一站通」资源中心的会议室及多用途厅亦将恢复开放,并即时接受预约。

此外,市建局亦将继续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每个时段的参观人数限制、场地人数限制、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强场地设施的清洁等,以减低感染及病毒传播的风险。

市民如有查询,可以致电2588 2333或发送电邮至inquiry@mail1.ura.org.hk与市建局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