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茂萝街╱巴路士街活化项目「艺术社区」邀请项目营运意向书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五)就茂萝街╱巴路士街活化项目「艺术社区」,邀请有兴趣参与的人士提交作为主营运者的项目营运意向书。
 
项目范围包括十幢被评为二级历史建筑的战前楼宇。活化後将用作文化及创意产业用途。

市建局将聘请一个主营运者负责处理茂萝街╱巴路士街活化项目相关的营运、管理、推广、活动安排和日常运作等,并促进与各租户及经营者的合作。

项目将采用「艺术社区」 作为运作模式,以达致以下目标:

  • 引入社区模式 - 令不同范畴的经营者/租户能加强合作和沟通;
  • 产生归属感 - 增强租户及使用者的主动参与及投入;
  • 空间运用- 让艺术社区的各参与者可以充分利用和共享空间;及
  • 容纳多元化项目- 引入非租?的艺术团体及人士,在茂萝街项目举办多元化的活动。 

主营运者的管理合约预计於本年年底批出;而项目有关的建筑工程将於2012年年中完成。

有兴趣人士须在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五时前,将填妥之项目营运意向书送抵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0楼市建局总办事处。

有意营运项目的人士,需要提供资料表明他们在有关艺术文化方面的营运经验和能力。市建局将会评审收到的项目营运意向书,并於稍後邀请合资格的申请人士,提交项目营运标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