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五)欢迎政府委任周松岗先生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于2019年5月1日生效。同时,市建局亦欢迎政府新委任及获再度委任的非执行董事。

周松岗先生就是项任命表示:「我对于获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深感荣幸。市建局是一所十分重要的法定机构,肩负促进市区更新的责任,以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设环境。我热切期待与市建局董事会各成员、市建局团队和社区各持份者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提升香港市民、特别是在旧区居住的居民的生活质素。」

市建局亦衷心感谢包括主席苏庆和先生在内的11位董事会成员,在过去六年对市建局作出宝贵的指导和贡献。他们将于2019年4月30日离任市建局董事会。

过去六年,市建局董事会各成员,在苏庆和先生的领导下,以《市区重建策略》提出的「以人为先、地区为本、与民共议」工作方针为引领,就着市建局四大业务策略 (重建发展、楼宇复修、保育及活化)所推出的各项崭新和前瞻性的措施,作出宝贵的指导和建议。董事会以高瞻远瞩的目标,引领及支持市建局团队采用全面性及以小区发展的模式推行市区更新,并在多个旧区展开更新工作;同时,两项新策略研究──油旺地区研究及楼宇复修策略研究,亦正全速进行,为应对严重的市区老化问题及长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市区更新,寻找更具成效的解决方案和新机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