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灣仔利東街╱麥加力歌街項目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五)就灣仔利東街╱麥加力歌街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合作發展的發展商提交意向書。

利東街╱麥加力歌街項目地盤面積約88,500平方呎。完成後可提供最多總建築面積約835,000平方呎的樓面,作為住宅和商業用途。項目亦包括公眾休憩用地及護理安老院,並會保育三幢歷史建築。

有意參與合作發展的發展商,需要提供資料表明他們的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

參與合作發展的意向書必須在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下午五時正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10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一個遴選小組,將會評審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利東街╱麥加力歌街項目是市建局在灣仔區一個重點項目,集重建、保育和活化的元素。項目的特色包括一些以「姻園」為主題的零售店舖、於保育歷史建築內設立的「中西婚嫁傳統文物館」,以及部分樓面面積作為社會企業之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