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執行董事再次獲委任

市區重建局董事會 (市建局)今日(星期一)歡迎譚小瑩女士再次獲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由2009年9月1日起,為期三年。

市建局主席張震遠表示:「作為市建局董事會執行董事,譚小瑩女士在市區更新工作上的豐富經驗及知識,尤其就城市及可持續發展規劃所提供的專業意見,有助市建局能夠切實地實踐其使命。」

「正值公眾對市區更新工作的期望不斷提升,及市區重建策略檢討尋找新路向的情況下,譚女士在業界中的豐富資歷,以及她過去三年參與市建局工作的經驗確實是在一連串的轉變中推動市區更新工作的最佳資產。」張震遠說。

身為專業規劃師的譚小瑩女士表示,對於再次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執行董事感到十分榮幸,並希望繼續在其崗位上為本港市民服務。譚女士補充:「我冀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特別是發展局、立法會、區議會及各持分者就市區更新工作保持緊密合作,攜手為整體社區的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