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茂蘿街╱巴路士街活化項目「藝術社區」邀請項目營運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五)就茂蘿街╱巴路士街活化項目「藝術社區」,邀請有興趣參與的人士提交作為主營運者的項目營運意向書。
 
項目範圍包括十幢被評為二級歷史建築的戰前樓宇。活化後將用作文化及創意產業用途。

市建局將聘請一個主營運者負責處理茂蘿街╱巴路士街活化項目相關的營運、管理、推廣、活動安排和日常運作等,並促進與各租戶及經營者的合作。

項目將採用「藝術社區」 作為運作模式,以達致以下目標:

  • 引入社區模式 - 令不同範疇的經營者/租戶能加強合作和溝通;
  • 產生歸屬感 - 增強租戶及使用者的主動參與及投入;
  • 空間運用- 讓藝術社區的各參與者可以充分利用和共享空間;及
  • 容納多元化項目- 引入非租?的藝術團體及人士,在茂蘿街項目舉辦多元化的活動。 

主營運者的管理合約預計於本年年底批出;而項目有關的建築工程將於2012年年中完成。

有興趣人士須在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五時前,將填妥之項目營運意向書送抵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10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有意營運項目的人士,需要提供資料表明他們在有關藝術文化方面的營運經驗和能力。市建局將會評審收到的項目營運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申請人士,提交項目營運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