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林濬為市建局暫代行政總監

就政府今天(星期五)公布委任林濬先生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暫代行政總監,市建局表示歡迎。林濬先生的任期於2015年6月15日起生效,為期十個月。有關市建局行政總監的公開招聘程序亦經已展開。

市建局主席蘇慶和表示:「林先生自2008年獲政府委任成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盡心盡力為市建局的使命提出睿智的指導。憑著其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他的出任有助順利延續市建局的工作。」

本身為建築測量師的林濬表示,對於獲委任為市建局暫代行政總監感到十分榮幸,並期望在新崗位上繼續服務香港市民。

林濬說:「感謝政府對我委以重任,特別對市建局董事會的信任。我期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特別是發展局、立法會、區議會及各持份者保持緊密合作,為香港整體社區的利益而努力,一起推動香港的市區更新工作。」

在出任非執行董事期間,林先生是市建局董事會轄下的「新策略委員會」主席,該委員會就市區更新所面對的挑戰和未來路向提出意見及建議;他亦是「發展項目反對意見評議委員會」主席,也曾出任市建局灣仔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