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青山道/元州街發展項目招標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五)邀請37 家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深水埗青山道/元州街發展項目

市建局將會向獲邀請的發展商提供相關招標文件,以便他們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標書。所有標書必須在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收到的任何標書概不受理。

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收到的標書,並於稍後就批出項目的發展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由董事會作最終決定。

青山道/元州街發展項目地盤面積約1,650平方米,於2014年2月展開。項目完成後,預計新發展項目可提供上限約為14,840平方米的總樓面面積。

自2014年11月兩個深水埗發展項目招標開始,市建局為每個住宅發展項目內最細單位的實用面積,設定限制為不少於24.2平方米(即260平方呎)。為提升新發展項目的居住空間,市建局計劃由青山道/元州街發展項目開始,項目內最細單位的實用面積限制增至不少於27.9平方米(即300平方呎)。

成功中標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