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五)歡迎政府委任周松崗先生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任期三年,於2019年5月1日生效。同時,市建局亦歡迎政府新委任及獲再度委任的非執行董事。

周松崗先生就是項任命表示:「我對於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深感榮幸。市建局是一所十分重要的法定機構,肩負促進市區更新的責任,以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設環境。我熱切期待與市建局董事會各成員、市建局團隊和社區各持份者緊密合作,共同努力提升香港市民、特別是在舊區居住的居民的生活質素。」

市建局亦衷心感謝包括主席蘇慶和先生在內的11位董事會成員,在過去六年對市建局作出寶貴的指導和貢獻。他們將於2019年4月30日離任市建局董事會。

過去六年,市建局董事會各成員,在蘇慶和先生的領導下,以《市區重建策略》提出的「以人為先、地區為本、與民共議」工作方針為引領,就著市建局四大業務策略 (重建發展、樓宇復修、保育及活化)所推出的各項嶄新和前瞻性的措施,作出寶貴的指導和建議。董事會以高瞻遠矚的目標,引領及支持市建局團隊採用全面性及以小區發展的模式推行市區更新,並在多個舊區展開更新工作;同時,兩項新策略研究──油旺地區研究及樓宇復修策略研究,亦正全速進行,為應對嚴重的市區老化問題及長遠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市區更新,尋找更具成效的解決方案和新機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