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上環假日行人坊

西港城鄰近一帶的街道將成為全港市民的假日好去處,多姿多采的街頭表演藝術、歌唱、舞蹈及其他精采節目,都在這裏一一為你獻上。

由現在起至二零零二年三月底逢星期日及公衆假期(農曆年初一、二、三及六除外),西港城附近的街道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將闢為行人專用區。表演節目將集中於下午一時至五時舉行。

歡迎市民蒞臨「上環假日行人坊」,欣賞各類型的的表演節目,費用全免。乘搭地鐵的市民可取道上環地鐵站B出口。

「上環假日行人坊」由中西區區議會、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地鐵公司、市區重建局合辦,旅遊事務署及香港旅遊發展局協助推行。

這個行人坊將會提供一個舒適而悠閒的環境,既可欣賞藝術表演,又可到附近著名的參茸燕窩街、海味街、藥材街逛逛,甚至可步行十分鐘到附近的文武廟、摩囉街、SoHo美食區、蘭桂坊等等.........到時見!

行人坊精彩節目包括: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外籍人士粵語歌曲表演、插花藝術、攝影展及聖詩獻唱

二○○二年一月一日
聖詩獻唱、書畫展、攝影.展及免費算命

二○○二年一月六日
Para Para舞及雜耍表演

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花式單輪車、唱片騎師捽碟、Hip Hop舞及樂隊表演。

二○○二年一月廿日
花式單輪車、雜耍、芭蕾舞、爵士舞及Para Para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