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新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張震遠今日(星期五)歡迎政府公布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的委任名單。

九名新獲委任的成員分別為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涂謹申和黃國健;程鼎一、許焯權教授、簡兆麟、林濬、潘展鴻及黃以謙醫生。

張震遠表示:「市建局的使命是推動持續市區活化,以改善舊區居民的生活環境,亦為香港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新委任的成員擁有淵博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定能為市建局達致此目標,作出重大貢獻。」

他說:「我們期望與社會各界人士緊密合作,發揮團隊精神,採取與時並進的新思維,以推展舊區更新的工作。」

張先生亦歡迎陳家樂及吳家鎚再度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

同時,他亦對九名卸任的非執行董事,表達最深切的謝意。他們分別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和李華明;李偉文、盧重興、龍炳頤教授、尹志強、葉滿華、楊孝華及盛智文博士。

張先生代表市建局董事會全體成員,衷心感謝離任的非執行董事,多年來對市建局的工作和香港的市區更新,貢獻良多。「市建局自成立以來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香港城市面貌的改善,有賴他們的積極參與和睿智的指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