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執行董事再次獲委任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董事會今日(星期一)歡迎譚小瑩女士再次獲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由2012年9月1日起,為期三年。

市建局主席張震遠表示:「作為市建局董事會執行董事,譚女士在制定新《市區重建策略》多項重要新猷的執行框架時,擔當著重要的角色。」

「憑藉譚女士在市區更新範疇上的豐富經驗和知識,尤其就城市規劃,可持續發展規劃及市區更新項目管理所提供的專業意見,有助市建局推動重建發展和樓宇復修兩大核心業務的工作。再次委任譚女士確實能夠順利延續及推動市建局的工作,特別是市區更新的工作採取了多項新猷,其中包括開展重建工廈的試驗計劃。」

身為專業規劃師的譚小瑩女士表示,對於再次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執行董事感到十分榮幸,並希望繼續在其崗位上為本港市民服務。譚女士補充:「在市建局過去六年的工作,給予我很大的滿足感,我期望繼續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立法會、區議會及各持分者就市區更新工作保持緊密合作,迎難而上,攜手為整體社區的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