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旺角洗衣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上燦有限公司,合作發展位於旺角區洗衣街的重建項目。

洗衣街項目地盤總面積約為2,478平方米,位於部份洗衣街、奶路臣街及花園街,位處以體育用品店舖雲集而得名「波鞋街」的旺角區。

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總住宅樓宇面積約17,346 平方米,興建約290個住宅單位。市建局計劃在此項目中提供約一半數目的住宅單位為實用面積46.5平方米或以下(即約500平方呎)的單位。

另外,項目亦預計提供約4,956 平方米的多層商業樓面;毗連花園街及奶路臣街的地下商舖將指定為運動主題店舖,藉以保存和強化體育店舖的地區特色。

市建局共接獲12份標書,競投發展上述項目。經過詳細考慮後,市建局董事會同意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標要求,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豐富房地產經驗,將會成功發展此項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