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再度委任韋志成為行政總監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星期三)歡迎政府再度委任韋志成為市建局行政總監,任期三年,由2019年6月15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周松崗表示:「自2016年6月獲委任為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先生以其卓越的領導才能、專業知識和管理經驗,帶領市建局團隊在推動和落實多項市區更新工作上,均有顯著的成績。

韋先生亦致力制定新措施和展開多項策略性研究,為市區更新工作帶來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續的發展。我和董事會各成員均期待與他緊密合作,共同努力推動市區更新工作,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設環境。」

對於獲政府再度委任,韋志成感到十分榮幸。他說:「我衷心感謝市建局董事會及整個團隊,過去在推進市區更新工作的支持和努力。隨著兩項新策略研究──油旺地區研究及樓宇復修策略研究將於年底完成,我期望能為市區更新工作的持續推展,帶來更具前瞻性的方向和策略,並在以規劃為主導的市區更新新模式,以及推動樓宇復修,特別是預防性樓宇維修保養方面,能為舊區制定綜合而全面的市區更新藍圖,處理愈益嚴重的市區老化。我期待與市建局董事會、全體員工和社會各持份者繼續衷誠合作,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市區更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