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6 CONET

位於中環中心地下的政府、機構及社區設施用地,經市建局進行大型翻新及改造重置後,已經於2017年10月27日以全新面貌開放予公眾使用,並命名為「H6 CONET」。

CONET 的五個英文字母,取自Community(社區)的『C』,Open Space(公共空間)的『O』 及Network(網絡)的『NET』,目的是提供一個 『連繫社區、讓市民共享』的空間。

H6 CONET 佔地約2,660平方米,它將各種源自地區歷史的意念,透過藝術及文化形式,在新的社區空間呈現,並讓社區團體利用這些空間進行與整體主題配合的藝術創作、舉辦展覽及表演之用。H6 CONET社區空間內亦設有綠化及休憩空間,並附設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供市民享用。H6 CONET 進一步提升與毗鄰六條街道的可達性及連接性,包括鐵行里、興隆街、同文街、永安街、機利文街及機利文新街,方便公眾進出。

H6 CONET 為七間社會服務團體提供地方,以服務不同社群;並容納市建局重新設計的市區更新探知館;探知館是一個具多元化資訊和互動體驗的平台,讓公眾更了解市建局的市區更新工作。

此外,H6 CONET 設有多項可供合資格團體及市民租用的活動場地或設施,詳情請瀏覽http://h6.ura-vb.org.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