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呼籲市民提防可疑「煥然壹居」網頁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慎防疑似市建局轄下住宅項目「煥然壹居」(項目)的網頁。

市建局發現,網上出現一個域名為www.first-developer.com/denovo的網頁。該網頁使用項目的標誌、相片和相關資料,聲稱能安排市民參觀項目現樓及示範單位,又指有興趣人士可透過網頁上的連結按鈕,聯絡「煥然壹居銷售部」。市建局澄清,從未授權該網頁使用項目的標誌、相片和相關資料;市建局亦與該網頁並無任何關連,現正嚴肅跟進事件。

就項目單位的最新價單及銷售安排,市建局已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的規定,於2023年10月17日上載至「煥然壹居」網站(www.urakaitak.hk),以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www.srpe.gov.hk),供市民查閱。市民應從上述兩個官方網站查閱項目的銷售資訊,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電話9481 1535查詢詳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