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東京街 / 福榮街發展項目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將於明日(2020年2月7日)就深水埗東京街 / 福榮街發展項目(本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本項目於2013年3月展開,地盤面積約1,070平方米。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上限約為9,670平方米的總樓面面積。

成功取得本項目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有關提交本項目的合作發展意向書的資料,將於明天上載至市建局網頁(www.ura.org.hk)和刊登於數份本地報章。有意參與合作發展本項目的發展商,可在本局的總辦事處索取邀請書,然後將已填妥及簽署的回覆表格,連同所需資料,以表明其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一併交回市建局。所有意向書必須在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時前,送抵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收到的任何意向書概不受理。

市建局董事會已設立一個遴選小組,將評審本項目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