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區重建局主席聲明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張震遠今日(星期五)發表以下聲明:

「林中麟先生擔任公職三十七年,其中過去六年出任市建局行政總監。林先生表示,當今年底合約屆滿時,希望落實已經推延多時的休息機會,有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因此,他將不準備續約。
  
對於林先生即將離任,市建局深感可惜,不過我們理解林先生的意願,亦尊重他的決定。

我代表董事會所有成員,對林先生這幾年為市建局,以致整體市區更新工作所作出的貢獻,表達最深切的謝意。

林先生在市建局成立後不久便出任行政總監,憑著他的卓越領導,市建局建立了成效昭著的市區更新執行架構。林先生對於市建局四大業務策略,即重建發展、樓宇復修、文物保育和舊區活化的概念建構和落實執行,擔當領導的角色,為香港市區更新計劃的持續發展,奠定紮實的基礎。

過去六年,我身兼董事會成員、董事會財務委員會主席和最近出任董事會主席,與林先生在工作方面有緊密的合作。林先 生在推動香港市區更新工作時所表現的操守、專業精神和工作熱誠,令到董事會、管理層及所有員工都深表欽佩。市建局在成立初期,經歷了不少困難和不明朗因 素,在林先生的領導下都能夠一一克服,我特別對此深表謝意。

林先生將會為市建局留下一個穩健的基礎和優良隊伍,以履行香港市民所託付的重任。

我祝願林先生及其家人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