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與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發展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之後,決定與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Grandwood Investments Limited,合作發展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項目。

重建項目涉及兩個位於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的地盤,面積約36,000 平方呎。市建局的構思是建造約390個住宅單位,其中60多個單位會加設方便長者的設施。項目亦會提供約4,100平方呎的樓面,作為非政府組織,尤其是專門為長者服務的機構之用,以及50,000平方呎的商業樓面和6,200平方呎的公共休憩用地。

市建局共接獲八份標書,競投合作發展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項目。經過詳細考慮,市建局董事會同意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標要求,而它所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發展此項目,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豐富房地產經驗,將會成功發展此項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