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需求主導」重建項目最後一刻取得突破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位於深水埗和大角咀區的第二和第三個「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取得重要突破,該兩個項目的每一個地段均有超過八成業主在今日(星期一)60日考慮期最後一刻同意將其物業出售予市建局。

市建局主席張震遠恭賀所有在「有條件收購建議」的60日考慮期內出售其物業予市建局作重建發展用途的業主,並感謝他們的參與,特別是大角咀項目內最後一位關鍵商舖業主,能顧全該項目內大部份業主對落實重建的熱切期待,以大局為重,在最後一刻同意接受市建局的「有條件收購建議」。

他說:「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有關業主的合作和參與對項目的三百多名居民確實是一個好消息。項目將能如期進行,並滿足居民希望改善生活環境的期盼。」

張震遠表示,項目能夠達到規定的八成業主接受收購的門檻,有賴業主和市建局前線同事過去兩個月的努力。 

市建局在今年十月尾向位於深水埗海壇街205至211A和大角咀杉樹街13至31號(單號)及橡樹街87號兩個「需求主導」重建項目的物業業主,發出「有條件收購建議」。

張震遠說:「項目現在達到八成業主接受收購的門檻,表示項目在取得發展局局長的批准後,將可再進一步落實推行。在取得政府授權進行後,市建局會全速落實項目。」

這兩個「需求主導」重建項目落成後可提供160個中小型住宅單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