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投得市建局深水埗順寧道項目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啟延投資有限公司,合作發展位於深水埗順寧道的住宅及商業發展項目。

順寧道地盤面積約825平方米,位於深水埗順寧道,鄰近東京街,總住宅樓面面積約6,186平方米。計劃一半數目的住宅單位的實用面積,每個不會超過46.5平方米(即約500平方呎)。

市建局共接獲4份標書,競投發展上述項目。經過詳細考慮後,市建局董事會同意由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組成的財團合乎所有招標要求,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興有機會與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及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相信憑著他們在本港的豐富房地產經驗,將會成功發展此項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