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啟明街「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得到接近全部業主同意出售物業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位於九龍土瓜灣啟明街的「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在今日(星期一)75日「有條件收購建議」有效期屆滿前,得到項目整體超過百分之九十八不分割份數業權的業主簽署買賣合約,同意將其物業出售予市建局。

市建局在去年12月考慮到屋宇署向啟明街45至51號(單數)業主發出拆卸命令,於是決定提前啟動屬第三輪「需求主導」先導計劃的啟明街41至51號(單數)項目。

市建局隨後在今年3月4日向啟明街項目的物業業主,發出「有條件收購建議」。

項目現正等待相關的批准,以及在批准公布後的30日屆滿時,如沒有任何上訴或所有上訴已被駁回,項目就可進一步落實推行及市建局可與已簽署買賣合約的業主成交。

土瓜灣啟明街地盤面積約500平方米,有六個街號的樓宇,市建局初步建議在項目內提供合共約72個中小型單位、約300平方米商業樓面及約450平方米政府、機構及社區設施用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