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羅義坤先生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羅義坤為市建局行政總監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對政府委任羅義坤為市建局的行政總監,表示歡迎。羅先生的任期於二○○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羅義坤自二○○五年十一月起出任市建局的執行總監(商務及企業),協助行政總監處理商業運作事宜、訂定業務策略,以及籌劃和管理財務和人力資源。過去兩個月,當政府在招聘行政總監的期間,羅先生執行了市建局行政管理主管的職責。

市建局主席張震遠表示:「羅先生在市區更新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亦是企業及財務管理、策略業務規劃及商業事務的專才。市建局管理層在他的領導下,對進一步推動市建局的使命,有莫大幫助。」

羅義坤是專業會計師。他對政府這項委任,感到十分榮幸,並期望在新的崗位上,繼續為社會服務。

羅先生表示:「我將會與市建局董事會及所有員工、政府、特別是發展局、立法會、區議會及其他持分者緊密合作,為整體社區的利益而努力,一起推動香港的市區更新工作。我有信心,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可以跨越面前的種種挑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