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行政總監及執行董事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2年6月10日)歡迎政府再度委任韋志成為市建局行政總監,任期三年,由2022年6月15日起生效;以及委任方雪原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22年10月3日起生效。方雪原將擔任市建局執行董事(營運),管理樓宇復修、收購及遷置、工程及合約和法律事務事宜。

市建局主席周松崗對韋志成繼續擔任行政總監表示支持,他說:「韋先生在過去六年以卓越的領導才能、專業知識和管理經驗,帶領市建局團隊以規劃為主導的新模式,落實多項大規模市區更新項目、以創新思維和科技應用提升工作效益,並完成多項策略性研究,應對市區更新的挑戰及為其帶來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續的發展,成績顯著。」

「我亦歡迎方雪原加入市建局團隊,擔任執行董事。方女士是專業建築師,在推動項目發展,尤其在環保設計、綠色建築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期待她能為市建局帶來新思維和執行模式,特別在促進可持續發展元素納入市建局營運方面。」

周主席與市建局董事會均期待與韋先生及方女士緊密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動市區更新工作,改善香港的住屋水平和已建設環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