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盛德街/馬頭涌道發展項目招標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3年10月17日)邀請32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九龍城盛德街/馬頭涌道發展項目(項目)。

市建局將會向獲邀請的發展商及財團提供相關招標文件,以便他們準備項目的合作發展標書。有意入標競投的發展商或財團,必須在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時前,將其標書送抵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26樓市建局總辦事處。所有在上述指定時間後才送達的標書,市建局將不會受理。

由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招標遴選小組,將詳細考慮及審議接獲的標書並向董事會提交建議。董事會將就批出項目合作發展合約作決定。

本項目是市建局兩個公務員建屋合作社樓宇重建試點項目之一,旨在釋放土地的發展潛力,增加房屋供應。市建局於2020年5月開展項目,並於2021年2月獲政府授權進行。項目地盤面積為4,283平方米,可發展的總樓面面積上限為38,547平方米,預計可提供約640個住宅單位。市建局藉著重新規劃,將建築物地面臨街的部份後移,以騰出土地擴闊地面行人空間,改善該區的步行環境。

成功取得本項目的發展商或財團,須按合作發展協議中所列明的建築設計、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等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