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盛德街/马头涌道发展项目招标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3年10月17日)邀请32家发展商及财团入标竞投合作发展九龙城盛德街/马头涌道发展项目(项目)。

市建局将会向获邀请的发展商及财团提供相关招标文件,以便他们准备项目的合作发展标书。有意入标竞投的发展商或财团,必须在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时前,将其标书送抵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6楼市建局总办事处。所有在上述指定时间后才送达的标书,市建局将不会受理。

由市建局董事会设立的招标遴选小组,将详细考虑及审议接获的标书并向董事会提交建议。董事会将就批出项目合作发展合约作决定。

本项目是市建局两个公务员建屋合作社楼宇重建试点项目之一,旨在释放土地的发展潜力,增加房屋供应。市建局於2020年5月开展项目,并於2021年2月获政府授权进行。项目地盘面积为4,283平方米,可发展的总楼面面积上限为38,547平方米,预计可提供约640个住宅单位。市建局藉著重新规划,将建筑物地面临街的部份后移,以腾出土地扩阔地面行人空间,改善该区的步行环境。

成功取得本项目的发展商或财团,须按合作发展协议中所列明的建筑设计、标准与品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等的要求,兴建新发展项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