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市建局董事會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林增榮先生

林增榮先生是一位專業產業測量師,同時持有多項國內外專業資格,包括香港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仲裁師、註冊中國房地產估價師及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會員。林先生擁有豐富房地產開發經驗,他於二零零三年成立榮德顧問國際有限公司,近年來專注於中國商業房地產綜合開發規劃工作。

林先生積極參與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務。他是香港測量師學會理事會義務司庫及理事(二零二三年至二零二四年)、產業測量組專業評核試評核員、產業測量組2022年周年研討會籌備委員會主席、優秀發展及保育大獎2021年籌備委員會主席及理事會義務秘書(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他亦是測量師註冊管理局成員(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三年)和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理事(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二一年)。他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上訴審裁團(建築物)成員、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校外考試主任及商場管理學會資深會員。

他也是保良局產業及工程委員會義務顧問(自二零一九年起)及香港中華總商會選任會董(一九九四年至二零二三年)。

任期:1/12/2023 - 30/11/2026

閱覽利益申報表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