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市建局董事会

非执行董事(非官方成员)


林增荣先生

林增荣先生是一位专业产业测量师,同时持有多项国内外专业资格,包括香港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英国特许仲裁师、注册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员。林先生拥有丰富房地产开发经验,他於二零零三年成立荣德顾问国际有限公司,近年来专注於中国商业房地产综合开发规划工作。

林先生积极参与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务。他是香港测量师学会理事会义务司库及理事(二零二三年至二零二四年)、产业测量组专业评核试评核员、产业测量组2022年周年研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优秀发展及保育大奖2021年筹备委员会主席及理事会义务秘书(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他亦是测量师注册管理局成员(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三年)和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理事(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二一年)。他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上诉审裁团(建筑物)成员、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校外考试主任及商场管理学会资深会员。

他也是保良局产业及工程委员会义务顾问(自二零一九年起)及香港中华总商会选任会董(一九九四年至二零二三年)。

任期:1/12/2023 - 30/11/2026

阅览利益申报表 (英文)